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山腳下的禾亮家香草創意坊
發布日期:2020-06-09  人氣:260

參與大大小小市集擺攤活動推廣香草植物

花蓮縣吉安鄉南華山腳下,有一處很神秘的農田,叫做禾亮家,這裡種著很多罕見的花草植物。

農田主人,黃嘉襄,曾經在哥斯大黎加和巴拿馬工作了五年,喜愛不同味道的香草,因此在田裡,種有四十多種不同的香草植物,經由他的介紹,才能一一記得每種植物的特色與作用,味覺是很直覺,主觀的,作茶與料理的應用就顯得更加多元與藝術性。回國,種香草和開民宿是他的夢想,而這個夢想正在實踐中,種香草看似浪漫,但背後卻有著需要支撐一家生活的經濟壓力。

老闆教學員認識香草植物

禾亮家 蝦皮拍賣賣場連結
https://shopee.tw/puravida.mika
⋯⋯
<<禾亮家>>商品訂購連結
(米,花草茶,新鮮香草 蔬果,香草醬.....)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xzb2Wj8llcG1oC1SrZEPewKj7D7H05BnvFAINJAXb-E/viewform

戶外體驗課程預約中

香草田園饗宴遊程(7天前預約)

饗宴行程:

9:30~10:15 禾亮家和活動內容介紹

10:15~10:45 香草巡禮(眼看、手摸、鼻聞、口嚐 各式新鮮香草)

10:45~11:15 田間採蔬果、彎腰找食物

11:15~12:00香草+蔬果變魔法 (香草烤肉、香草時蔬沙拉、香草抹醬吐司、香草飯糰、新鮮香草茶…)

12:00~13:00 感謝大地、感謝作物、饗宴同歡

13:00~13:30 香草花束or香草植物卡片製作or....

活動費用:$650元/每人 (3歲以下小朋友free)(10人以上成團)

集合地點:禾亮家香草園& 阿巴魯社區公園

聯繫電話: 0975-377615 黃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