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沂峰農莊
發布日期:2017-04-05  人氣:1165
行銷網址:https://itaiwan.moe.gov.tw/doc/local_info.php?doc=405&id=1818

沂峰農莊

│民宿│風味餐│導覽解說│夜間觀察│體驗活動│套裝行程│

沂峰農莊成立於2005年,取名源自於老闆一家的茶園事業:茶入水則香,茶莊又坐落於水氣縈繞的山上,顧名沂峰。沂峰農莊坐落於花蓮玉里的赤柯山上,周圍群山與金針花海環繞,環境清幽,氣候宜人。老闆林明信出生自務農家庭,上一輩在八七水災後從嘉義梅山遷徙至赤柯山,自此紮根在這塊土地上,安居樂業。老闆娘何姿儀是山下的觀音客家人,好客豪爽,燒得一手好菜,長期投注心力於社區營造,同時也是在地劇團「豈有此理」的演員。

老闆一家除了種植茶葉外,尚有無硫金針、油菊花、洛神等作物,以務農為主業的一家人,除了自售農產品之外,還推出美味的風味餐與茶飲招待客人。除此之外,沂峰農莊也接受導覽解說、夜間觀察與採金針體驗活動等套裝行程的預約。

沂峰農莊採家庭式經營,並且以「家」為核心理念,老闆一家認為:「每場相遇都是一種緣份,希望每個入宿的客人都能把這裡當成溫馨的家園,能夠不拘束的自在相處,同時也能交換彼此的故事。 」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觀音里高寮14鄰280-1號
電話:(03)8851796/0919-963707
郵局匯款帳號:700-0091311-0339687何姿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