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數位保健動起來B
上課日期:110/10/27
縣市:宜蘭縣
開課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大同DOC
上課地點:宜蘭縣大同鄉四季村泰雅路六段5鄰和勳巷16號
1.智慧穿戴量測、減重瘦身
2.健康存摺
3.健康運動APP、N-Switch體感遊戲體驗
[DOC成果]

這次要帶大家認識健保快易通與Switch體感互動遊戲。  上課前先帶學員們一起做個暖身操吧!

今年度第二次來到四季開課,與部分學員已變得孰悉。這次來到四季村落的復健中心有好多長者來參與課程。

這次要帶大家認識健保快易通與Switch體感互動遊戲。

上課前先帶學員們一起做個暖身操吧!

在第二節的Switch體感互動遊戲有長者的孫子一起學習、互動,讓課堂非常歡樂。

這次我們也邀請到四季國小4-6年級的同學來與長者一同上課。

在第二節的Switch體感互動遊戲有長者的孫子一起學習、互動,讓課堂非常歡樂。

透過分組競賽,學員們都十分投入。

四季分班的長者是目前所有分班平均年齡最長的一班,卻十分好學,也投入其中。課堂最後,我們留下完美的大合照。

四季分班的長者是目前所有分班平均年齡最長的一班,卻十分好學,也投入其中,點名的時候喊聲響亮、中氣十足。上半年度來開課時承諾過DOC還會再來開課,DOC也完成這個承諾。而學員們已經在期待明年度DOC再來開課了。課堂最後,我們留下完美的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