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數位保健動起來A
上課日期:110/04/14
縣市:宜蘭縣
開課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大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智慧穿戴量測、減重瘦身
2.健康存摺、口罩預購
3.健康運動APP、N-Switch體感遊戲體驗
[DOC成果]

智慧穿戴應用與輔具資源推廣

今天老師帶來的課程很豐富,

 首先介紹智慧穿戴的應用與輔具資源推廣,接著是利用平板電腦的應用軟體做聽力檢測,以及介紹健保快易通的功能。

老師介紹完手上的小米手錶後,長者紛紛開始問要去哪裡買,會不會很貴?

健身的應用軟體「女性健身」及健保快易通

第二部分老師介紹了健身的應用軟體,讓每個學員利用線上軟體「女性健身」選擇適合自己運動項目做練習。

雖然有部分學員腿腳不方便,但他們還是竭盡所能嘗試他們力所能及的動作。

學員們對於APP內建每個動作之間有30秒休息時間覺得是很棒的設計。

「SWITCH」遊戲體驗

第三部分來到了課程的高潮點「SWITCH」遊戲體驗。今天嘗試一對一互動體感遊戲,擠牛奶、轉盤子、刮鬍子以及POSE&COPY等好幾項小遊戲。

一開始學員不太習慣使用遙控器,也不太會操控,在老師手把手的帶領學員操作後大家就能比較適應遙控器的使用。搭配遊戲以及學員間的互動,課堂上好幾度哄堂大笑,也提升學員對於學習新事物的意願更增強信心與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