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就愛Line在一起-四結班
上課日期:109/06/10
縣市:宜蘭縣
開課單位:五結DOC
上課地點:宜蘭縣五結鄉四結村7 巷 號, No. 5中正路二段
1. 平板或手機上網設定(wifi、行 動數據)。
2.網路禮儀宣導。
3.Line 通訊軟體安全設定。
4.Line 各項傳訊功能介紹(傳文 字、語音訊息、轉傳訊息、刪 除訊息、貼圖、分享照片、電 話撥打、視訊電話) 。
5.主題佈景設定、貼圖小舖
[DOC成果]

社交軟體line的使用方法多利用圖像的方式來分辨不同種類的功能。在本次的課程中,除了帶來最基本常見的使用方法,如打字傳輸訊息、接聽電話、傳送照片。也更深入介紹,如何在line裡頭儲存檔案、修圖,展現line多元便利性。

講師講課

本次的學員,對於line的操作上並不陌生。講師準備的課程內容也因應更高階的學習者,讓學員們能瞭解line的多元使用功能。

學員互相討論

此外學員們頂著大太陽,來參與我們的課程,全程都認真參與,非常令人感動。希望大家還能多多參加我們的課程!

 

講師一對一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