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就愛Line在一起-成興班
上課日期:109/02/27
縣市:宜蘭縣
開課單位:五結DOC
上課地點:宜蘭縣五結鄉成興村利成路一段185號
1. 平板或手機上網設定(wifi、行動數據)。
2. Email 帳號設定。
3. 網路禮儀宣導。
4. Line 通訊軟體安全設定。
5. 加入好友。
6. Line 各項傳訊功能介紹(傳文字、語音訊息、分享照片) 。
[DOC成果]

2/27(四)五鄉數位機會中心在成興村老人福利中心開設我們第一堂課【就愛LINE在一起】-成興班。學員們都抱著好奇心來到我們的教室,期待我們的講師帶領他們進入數位的世界中。因此大家都很認真的聽講一步步照著講師說明操作,也逐漸了解身邊的家人整天盯著的螢幕是怎麼一回事。

學員們認真聽講

遇到不懂的步驟,學員們還會互相幫助,有時還會一起討論研究如何操作。雖然會遇上身旁的同學也不了解的情況,但學員總是會勇敢提問。有時也會遇上忘記老師剛剛所說的操作步驟,但學員們還是很努力的回想,甚至靠自己嘗試來找到操作方法。

學員們互相幫助彼此

老師有時也會來到台下為做學員一對一的解說教學,讓學員更清楚操作步驟。當學員們逐漸了解操作過程,也從中獲得成就感。並且不斷的重複操作練習,希望自己不會忘記今天所學的內容。

老師一對一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