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吉安DOC(干城村)] DOC春季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23-03-03  人氣:255

吉安DOC在推廣活動中的攤位照

吉安DOC在推廣活動中的攤位照。吉安數位機會中心位於台灣花蓮縣吉安鄉,是一個致力於提供數位學習、數位技能培訓以及科技創新等相關課程的機構。該中心致力於推動數位轉型、提升人民素養及促進地區發展,透過各種培訓計畫,包括網路安全、人工智慧、資料分析、行動應用、網站設計、雲端運算等,協助學習者增強專業技能,提升競爭力。

多位長官與民意代表參與活動

多位長官與民意代表參與活動。吉安數位機會中心位於台灣花蓮縣吉安鄉,是一個致力於提供數位學習、數位技能培訓以及科技創新等相關課程的機構。該中心致力於推動數位轉型、提升人民素養及促進地區發展,透過各種培訓計畫,包括網路安全、人工智慧、資料分析、行動應用、網站設計、雲端運算等,協助學習者增強專業技能,提升競爭力。

義賣學員手工皂作品捐助流浪動物收容據點

義賣學員手工皂作品捐助流浪動物收容據點。吉安數位機會中心還提供共享工作空間、技術諮詢及創新產品開發等服務,支持地區的創業和初創業居民的發展。是吉安鄉地區數位學習與科技產業發展的重要推手之一,也是當地居民提升科技素養的重要學習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