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大同DOC]數位保健健康雲
上課日期:113/04/15
縣市:宜蘭縣
開課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大同DOC
上課地點:宜蘭縣大同鄉寒溪村宜蘭縣大同鄉自強新村47號
1.衛福部健保快易通APP推廣
2.健康雲三高量測體驗
3.智慧穿戴、數位體感遊戲運動
[DOC成果]

講師解釋何謂數位保健及相關須知

數位保健健康雲是一個旨在結合先進的數位科技與傳統的健康知識,提升泰雅族原鄉健康水平的計畫。透過這個計畫,我們將帶來以下幾個方面的改變:數位健康資源:建立一個數位平台,提供泰雅族原鄉居民訪問各種健康資訊和資源的便捷途徑。

講師利用數位遊戲提供給長者健康保健之運動選擇

這包括健康教育、疾病預防、飲食建議、運動指導等,以幫助他們更好地管理個人健康。遠程醫療服務:利用遠程醫療技術,使居民能夠與醫療專家進行視訊諮詢,解決健康問題,獲得適時的醫療建議和治療方案,尤其是在偏遠地區或交通不便的情況下。數據監測與分析:透過數據收集和分析,追蹤泰雅族原鄉居民的健康狀況和趨勢,提供個性化的健康建議和預警,幫助他們預防疾病,提高生活質量。

結束拍一張

社區參與與共享:鼓勵社區居民積極參與健康促進活動,分享健康資訊和經驗,建立支持和共同成長的健康社區,共同追求健康和幸福的生活。數位保健健康雲的目標是促進泰雅族原鄉居民的健康意識和行動,提高他們的健康水平,讓每一位居民都能擁有健康、快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