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大同DOC]社群/影音平臺行銷企劃
上課日期:112/11/25
縣市:宜蘭縣
開課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大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FB/IG專頁、LINE@、Youtube、Podcast等平臺介紹
2.依據學員性質安排合適平臺及操作教學
3.後臺數據解析、設置自動回覆等進階功能
4.顧客經營數位應用、粉絲團互動技巧、機器人功能試用
5.平臺活動策劃演練
6.小編宣傳文案撰寫
[DOC成果]

英士社區發展文化體驗與部落生態旅遊行之有年,也有許多產業的業者。這次為大家開設LINE@官方帳號的課程。

英士社區發展文化體驗與部落生態旅遊行之有年,也有許多產業的業者。這次為大家開設LINE@官方帳號的課程。

為了協助社區事務推動與發展,學習這項技能,能夠幫助管理社區的官方帳號,接單、行程預約與客服管理。

這次有許多青少年來上課,有的是為了協助社區事務推動與發展,學習這項技能,能夠幫助管理社區的官方帳號,接單、行程預約與客服管理。

也有的學員家裡有開小吃部,藉由開設LINE官方帳號,能夠幫助家裡行銷。

每個學員竭盡所能設計屬於自家的官方帳號,設計優惠券、集點卡等等服務  希望能夠吸引更多的顧客成為好友。

每個學員竭盡所能設計屬於自家的官方帳號,設計優惠券、集點卡等等服務

希望能夠吸引更多的顧客成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