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卓溪DOC]手機攝影大揭密
上課日期:110/09/04
縣市:花蓮縣
開課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卓溪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手機攝影APP技巧教學
2.簡易修圖功能應用
3.將拍攝照片編輯至地圖協作平台
[DOC成果]

【手機攝影大揭密】課程,講師先從攝影光學、技巧、攝影知識開始介紹,讓大家體驗攝影的基礎,再開始說明如何有手機拍出好照片

【手機攝影大揭密】課程,講師先從攝影光學、技巧、攝影知識開始介紹,讓大家體驗攝影的基礎,再開始說明如何有手機拍出好照片。

【手機攝影大揭密】課程,走向戶外拍攝,運用【快門速度】、【最近對焦距離】等技巧,去拍攝特色照片,馬上也有成為攝影小行家的感覺

【手機攝影大揭密】課程,走向戶外拍攝,運用【快門速度】、【最近對焦距離】等技巧,去拍攝特色照片,馬上也有成為攝影小行家的感覺。

【手機攝影大揭密】課程,講師告訴大家,用手機也能拍出高速快門攝影,捕捉人的跳躍,等您以為是高難度拍攝的照片,你也可以做到

【手機攝影大揭密】課程,講師告訴大家,用手機也能拍出高速快門攝影,捕捉人的跳躍,等您以為是高難度拍攝的照片,你也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