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DOC影音 >DOC影音 >網路直播快速上手攻略-(二)直播演練及案例分享篇
網路直播快速上手攻略-(二)直播演練及案例分享篇
發布日期|2021-10-01 |人氣點閱:26
年度:109年
活動:

授課講師:施俊(果樂數位行銷有限公司執行長)

課程目標:

1.    【直播】是目前網路行銷的主流媒體,許多的網路平台為提高使用者的使用率及流量,會鼓勵直播創作者在其平台創作直播內容,網路平台會提高直播的觸及率做為對創作者的鼓勵。
2.    臉書(FB)是台灣用戶使用最高的網路社群平台之一, 【直播】是臉書(FB)刻意提高觸及率的貼文類型,但仍有許多小資族、店家、一般民眾對容易上手且高CP值高的FB直播工具不熟悉應用,錯過容易行銷上手的機會。
3.    本課程將接續(一)直播平台FB設定篇,透過直播平台FB實際直播演練,為學員進行實戰直播做前導練習。

課程目標:
1.    直播練習(手機版)
2.    直播練習(電腦版)
3.    刪除FB直播(手機版)
4.    刪除FB直播(電腦版)
5.    刪除FB粉專(手機版)
6.    刪除FB粉專(電腦版)
7.    直播成果分享-魚池DOC店家學員-小農找茶
8.    直播成果分享-魚池DOC店家學員-JDHome日月潭民宿
9.    直播成果分享-魚池在地中樂團-魚池千歲國樂團
10.    直播成果分享-魚池DOC店家學員-新住民阮美如小姐
11.    直播成果分享-魚池DOC店家學員-日月潭頭社活盆地觀光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