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DOC影音 >DOC影音 >印出創意-3D列印創客商機
印出創意-3D列印創客商機
發布日期|2021-10-01 |人氣點閱:6
年度:109年
活動:

授課講師:許英和老師

  過去一件商品在量產之前,總要經過無數次的校正及調整才能完成一件完美的作品,這中間所花費的人力時間成本,以及模具開發的成本皆所費不貲,3D列印的誕生讓這一切都變得容易許多。
  透過3D列印出來的模型,我們可以得知商品設計的密合度及大小尺寸上的差異,且透過3D列印的方式檢視商品的完整性也相對節省了不少的成本,因此,目前3D列印儼然已成為商品開發過程中不可怠或缺的關鍵技術。
  而3D列印機在經過多年不斷的演進下,價格從高不可攀,到現在的平易近人,體積也從碩大占空間,到現在的精巧當擺飾,3D列印已成為現在的顯學。
  本課程主要是在介紹目前3D列印的種類、材料、應用範圍等,以及3D繪圖軟體的操作和最後的成像輸出,讓想接觸3D列印的人可以一窺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