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美麗・社造女力 她們的社區故事
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美麗・社造女力 她們的社區故事
2024年是臺灣社造30年也是迎接臺南城市400年,隨著製作團隊來到臺南各地,訪問六位社造女性,聆聽她們女力故事。近年來我們常聽到女力這個名詞。簡單來說,女力就是女子力量的簡稱,指自立自強的女性力量,也指女性能將自身的魅力展現出來的力量。隨著社會的發展,越來越多的女性開始在不同領域上發揮自己的能力,進而努力圓夢。不僅打破傳統性別的刻板印象,也用行動為自己闖出一片天。因此,女力不單是女性力量的簡稱,我們也可以把它當作是一種堅韌、細膩、不畏挑戰的精神。透過六位社造女性的故事,一起探索社區美好事物,分享她們在性別平衡下、翻轉價值的經驗同時兼具性平教育意義,啟發女力的社區故事。

時數:0.5 小時
1.影片要看到結束才能計算,中途離開則無法計算時數。
2.請勿調整影片時間軸,否則無法正常計算時數。
3.請用CHROME, IE10以上的瀏覽器觀看環境署影片。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