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中小網大>N世代學苑直播沙龍系列—企業攜手新創,領先布局永續創新
中小網大】N世代學苑直播沙龍系列—企業攜手新創,領先布局永續創新
N世代學苑直播沙龍這系列的第四門課

特別邀請台北市政府資訊局趙式隆局長擔任主持人,並邀請如保興業王文信總經理、以及協助如保興業導入數位工具的新創廠商谷林運算馮輝譯總經理。一起分享成熟的中小企業如何透過與新創合作創新,為企業的數位轉型發展規劃更切合且具彈性的解決方案,也討論新創如何透過與中小企業合作,持續學習垂直領域的產業知識,協助新創企業找到發展方向。

時數:42.0 分鐘
* 中小網大課程請使用Firefox 及 Chrome瀏覽器上課,以避免上課時數回傳有誤。
* 關看「中小網大」課程離開當前頁面前請先按「暫停」鈕暫停撥放影片,用以保存當前上課紀錄。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