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Green touch 邁向綠色永續未來
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Green touch 邁向綠色永續未來
時值全球環境變遷之際,其潛在之災難性影響逐漸浮現檯面,包括極端氣候所帶來的複合型災害、疾疫、糧食與能源供需失衡所引起的經濟發展難題,更趨顯著的貧富差距所導致的社會不公平等等,皆是現今人類社會所面臨的嚴峻挑戰。臺灣身為地球村的一員無法置身事外,不免受到前述各種危機波及;獨特的地形與特殊之氣候環境,更是受到各種災害威脅的高風險國家。本片透過永續發展概念、生態資源、天然災害、氣候變遷、社會變遷及因應、 多元文化與社會安全、綠色經濟與綠色科技及永續發展教育等八大永續發展相關議題,重新省思日常生活的行為是否符合永續發展的目標準則。

時數:1.0 小時
1.影片要看到結束才能計算,中途離開則無法計算時數。
2.請勿調整影片時間軸,否則無法正常計算時數。
3.請用CHROME, IE10以上的瀏覽器觀看環境署影片。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