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中小網大>商業模式創新三部曲-複合商模演化虛實複合、跨域複合
中小網大】商業模式創新三部曲-複合商模演化虛實複合、跨域複合
商業模式創新是現代企業成功的關鍵之一。隨著市場競爭的加劇和科技的迅速發展,傳統的商業模式已經難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和市場的變化。因此,為了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保持競爭優勢,企業需要不斷創新和改進其商業模式。

為了幫助更多創業者學習和應用商業模式創新的方法,以在一成不變的產業中產生新的火花。希望通過這門課程,能夠掌握商業模式創新的核心概念和技巧,並能夠運用這些知識來發現潛在的商機,創造更好的價值和競爭優勢。無論是創業者、企業家還是管理者,這門課程都將為您提供寶貴的工具和洞察力,幫助您在競爭激烈的商業世界中脫穎而出。

時數:60.0 分鐘
* 中小網大課程請使用Firefox 及 Chrome瀏覽器上課,以避免上課時數回傳有誤。
* 關看「中小網大」課程離開當前頁面前請先按「暫停」鈕暫停撥放影片,用以保存當前上課紀錄。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