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中小網大>中小企業財管系列沙龍-接班傳承
中小網大】中小企業財管系列沙龍-接班傳承
中小企業的二代接班者在承接上一代的企業時可能會面臨許多壓力和挑戰,首先,接班者承受來自家庭的期望和壓力,可能影響他們在決策上的權力,此外,在企業中,處理員工與家族成員之間的關係可能具有挑戰性,需要建立良好的溝通和協作氛圍,同時,財務管理、企業文化和價值觀的保持,以及應對創新和競爭壓力也是重要的挑戰,因此,接班者需要具備強大的適應性、領導力、學習能力和決策能力。

本次財管系列沙龍主題-接班傳承帶來企業二代接班者的實際經驗和建議,探討在實務上接班者應注意哪些問題及挑戰。

 

時數:93.0 分鐘
* 中小網大課程請使用Firefox 及 Chrome瀏覽器上課,以避免上課時數回傳有誤。
* 關看「中小網大」課程離開當前頁面前請先按「暫停」鈕暫停撥放影片,用以保存當前上課紀錄。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