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中小網大>創業創業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中小網大】創業創業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如果你想要開始經營自己的事業,就需要一個公司行號。而申請公司行號需要經過一定的流程和提交相關的文件。這課程將為您說明申請公司行號所需的重要資訊,包含:公司行號申請流程、所需文件和費用以及要去哪些地方申請。如果你正在為如何申請公司行號困擾中,只需要10幾分鐘不妨去了解一下。

課程內容:

  1. 公司申請的流程

  2. 公司有哪些類型

  3. 公司登記要準備的文件

  4. 公司申請的費用

  5. 成立勞健保

  6. 其他事項




時數:16.0 分鐘
* 中小網大課程請使用Firefox 及 Chrome瀏覽器上課,以避免上課時數回傳有誤。
* 關看「中小網大」課程離開當前頁面前請先按「暫停」鈕暫停撥放影片,用以保存當前上課紀錄。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