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中小網大>減碳其實一點也不難! 產業減碳解方公開! Reducing carbon is not difficult ! carbon reduction solutions are revealed.
中小網大】減碳其實一點也不難! 產業減碳解方公開! Reducing carbon is not difficult ! carbon reduction solutions are revealed.
產業該如何減碳?要從哪裡開始?需要投入龐大的資金嗎?..這些常是中小企業進行減碳規劃的焦慮,本課程特別公開各產業綠色能源的整合與應用、相關能源系統整合、綠色材料使用及減碳策略。透過實務案例,深入了解能源解決方案的試算、高碳排放設備的更新替代方式,以及在製造業中推動智慧製造以降低碳排放。課程內容也包含溫室氣體減排管理、能源精實管理,以及低碳永續產品推動等議題,協助學員導入綠色理念於企業營運管理,共同追求淨零碳排放的永續目標。

時數:43.0 分鐘
* 中小網大課程請使用Firefox 及 Chrome瀏覽器上課,以避免上課時數回傳有誤。
* 關看「中小網大」課程離開當前頁面前請先按「暫停」鈕暫停撥放影片,用以保存當前上課紀錄。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