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中小網大>【瘋學習直播】突破理性思維迷思,掌握簡報致勝關鍵
中小網大】【瘋學習直播】突破理性思維迷思,掌握簡報致勝關鍵

簡報是職場人士進行內部報告、外部提案的常見媒介。人們常認為簡報是論述表達的工具,要進行一場有效並讓聽眾願意採取行動的簡報需要理性的說服。然而,能夠辨識、並運用情緒於簡報當中,更是簡報能否打動聽眾的致勝關鍵。因此,簡報的成敗,考驗的是講者在簡報過程中如何管理自己與聽眾情緒的能力本次直播邀請到經常與知名跨國企業合作的簡報培訓講師鍾添旭(Terry)老師,與學員分享如何運用情緒讓簡報更加生動、有效,相信能顛覆一般人對簡報的認知。



時數:56.0 分鐘
* 中小網大課程請使用Firefox 及 Chrome瀏覽器上課,以避免上課時數回傳有誤。
* 關看「中小網大」課程離開當前頁面前請先按「暫停」鈕暫停撥放影片,用以保存當前上課紀錄。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