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中小網大>網拍業者的創業必修課-稅務教戰守則(上)
中小網大】網拍業者的創業必修課-稅務教戰守則(上)
隨著時代的演進,身邊是否越來越多人開始經營網路電商(網拍),諸如自家建置官網、蝦皮、Yahoo奇摩、樂天、露天…等電商或社群媒體平台,但你是否想過,經營網路電商的你,是否有注意到稅法上的相關規定呢,最常見的就是未依規定辦理稅籍登記,嗣後被稽徵機關主動查獲,或被動檢舉查獲的一連串補稅及處罰,本課程將為各位說明,當發生這樣的情況時,納稅義務人應如何因應與攻防、還沒發生的你,也可以盡早進行預防的動作。

時數:94.0 分鐘
* 中小網大課程請使用Firefox 及 Chrome瀏覽器上課,以避免上課時數回傳有誤。
* 關看「中小網大」課程離開當前頁面前請先按「暫停」鈕暫停撥放影片,用以保存當前上課紀錄。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