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中小網大>「瘋學習」直播活動 文案靈感-從生活中採集
中小網大】「瘋學習」直播活動 文案靈感-從生活中採集
文案的撰寫是工作上需要的常備技能,根據不同的情境和需要,需要產製不同風格的文案。文字工作者的靈感常來自生活經驗,講師將分享如何將個人經驗轉化為文案、建立「自有靈感庫」,讓文案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 本次直播邀請到具有多年文字工作經驗的文字接案講師鄭閔之,與學員分享如何蒐集文案的靈感,本活動適合社群小編、文字工作者、行銷企劃人員增進職場知能,

時數:46.0 分鐘
* 中小網大課程請使用Firefox 及 Chrome瀏覽器上課,以避免上課時數回傳有誤。
* 關看「中小網大」課程離開當前頁面前請先按「暫停」鈕暫停撥放影片,用以保存當前上課紀錄。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