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客家文藝復興2 靚靚六堆】水的靈感
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客家文藝復興2 靚靚六堆】水的靈感
靚靚(Jiang’Jiang’)是客家話美麗的意思,《客家文藝復興第二季:靚靚六堆》從聚落與建築、物產與美食,及產業延續與創新,呈現南臺灣六堆客家聚落的文化之美與人文精神。
南臺灣有一座沖積平原,這是臺灣客家人最早定居開墾的區域。六堆擁有豐富的客家文化和歷史遺產。本集節目要藉由傳統建築的修復,帶觀眾深入瞭解客家建築的文化與美;以及水源如何滋養六堆,為它帶來富庶繁榮。

時數:0.5 小時
1.影片要看到結束才能計算,中途離開則無法計算時數。
2.請勿調整影片時間軸,否則無法正常計算時數。
3.請用CHROME, IE10以上的瀏覽器觀看環境署影片。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