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中小網大>111年度中小企業法律通#08投資人駕到!尋找投資人該注意的法律問題
中小網大】111年度中小企業法律通#08投資人駕到!尋找投資人該注意的法律問題
對老闆來說,尋找投資人可以說是數一數二重要的事了。無論是所謂天使投資、創業投資基金、私募股權基金,一旦有了外部投資,對於公司的經營權、股權結構都會帶來程度不一的影響。過往也有投資人和創辦人團隊發生爭議,最後導致創辦人被趕出公司的案例。

因此,要如何兼顧投資以及原有團隊的利益,是中小企業必須理解的問題。本集邀請到林煜騰榮譽律師,一起來和各位老闆們聊聊找投資人的眉眉角角。

時數:44.0 分鐘
* 中小網大課程請使用Firefox 及 Chrome瀏覽器上課,以避免上課時數回傳有誤。
* 關看「中小網大」課程離開當前頁面前請先按「暫停」鈕暫停撥放影片,用以保存當前上課紀錄。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