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生態美景在地特色專輯
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生態美景在地特色專輯
為展現彰化縣在地特色,該局特於103年11月拍製具環境教育 意涵影片(全長37分鐘),讓民眾能進一步認識縣內豐富的 自然、生態與人文歷史,進而領略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喚起 民眾珍愛環境的感動。
不論是在彰化的地標大佛的山線風情,或是海線的濱海濕地景觀,還是平原線的人文景觀,如鹿港古都藝文之美、彰濱沿海的瀛海風情、芳苑王功的漁村風貌、二水鼻仔頭休閒農業區,抑或是適逢春天百花盛開的田尾公路花園,沿路還有萬景藝苑、溪州公園等特色景點。


時數:0.5 小時
1.影片要看到結束才能計算,中途離開則無法計算時數。
2.請勿調整影片時間軸,否則無法正常計算時數。
3.請用CHROME, IE10以上的瀏覽器觀看環境署影片。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