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中小網大>企業家IP打造
中小網大】企業家IP打造
近十幾年來,自媒體逐漸體崛起,拉近企業與消費者距離,企業不再需要透過傳統媒體,即可直接面對消費者、投資人、廠商,也因此,企業家IP化已經是未來品牌行銷趨勢。

不少人會誤以為,企業家IP就是網紅,其實不然!企業家IP並非是明星,也非網紅,網紅IP談得是人設,有點像是傳統明星,著重流量及吸睛度,有多少人看得到你、喜歡你;企業家IP卻非如此,不是賣人設,而是企業家真實的故事、個性、專業、責任感,而且它必須為企業發展而服務,以信任為銷售核心。

發展企業家IP,可以讓企業家個人與市場串接,並於最快時間內,讓大眾認識企業。因此,企業家IP也是公關、行銷及業務的展現方式,可以成為新媒體時代下,企業競爭的利器。

時數:56.0 分鐘
* 中小網大課程請使用Firefox 及 Chrome瀏覽器上課,以避免上課時數回傳有誤。
* 關看「中小網大」課程離開當前頁面前請先按「暫停」鈕暫停撥放影片,用以保存當前上課紀錄。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