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中小網大>2022中小企業財管沙龍-青年圓夢
中小網大】2022中小企業財管沙龍-青年圓夢
現代青年人因具創新精神,再加上有熱忱和衝勁,近來創業人群越來越朝著年輕化發展,但創業維艱,不管事資金、人才、技術等都是挑戰,本次財管系列沙龍將邀請三立財經新聞 丁士芬主播、熊愛呷冰 張維庭負責人來分享分享青年創業的歷程,並邀請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陳薔旬會計師藉由真實案例來分享中小企業如何掌握自身財務資訊,了解經營現況度過各種危機及瞭解潛在風險,希冀參與沙龍直播的企業都能藉此獲取相關財務管理知識並提升企業價值。

時數:80.0 分鐘
* 中小網大課程請使用Firefox 及 Chrome瀏覽器上課,以避免上課時數回傳有誤。
* 關看「中小網大」課程離開當前頁面前請先按「暫停」鈕暫停撥放影片,用以保存當前上課紀錄。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