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中小網大>職涯學院系列|掌握行銷的秘訣!不走冤枉路|大管仲策略顧問執行長李建勳
中小網大】職涯學院系列|掌握行銷的秘訣!不走冤枉路|大管仲策略顧問執行長李建勳
重點整理

 00:27​ 您是怎麼走上行銷?從助理轉被知名行銷顧問的過程?

01:37​ 就您的經驗,行銷工作最大的挑戰是?

02:31​ 學習行銷過程中,怎麼面對挫折與失敗?

03:40​ 您的觀點,什麼樣的人才是好的行銷人?

04:34​ 目前就業市場,行銷工作者最缺乏的能力是哪些?

05:12​ 行銷人如何呈現自己?才能夠被看見

06:12​ 行銷工作需要很有創意嗎?沒有創意的人想做行銷怎麼辦?

06:58​ 行銷工作很需要溝通,內向的人可以做行銷工作嗎?

07:32​ 在大公司或小公司做行銷有什麼不同?如何選擇就業方向?

時數:9.0 分鐘
* 中小網大課程請使用Firefox 及 Chrome瀏覽器上課,以避免上課時數回傳有誤。
* 關看「中小網大」課程離開當前頁面前請先按「暫停」鈕暫停撥放影片,用以保存當前上課紀錄。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