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中小網大>「瘋學習」直播活動-後疫情時代品牌轉型術
中小網大】「瘋學習」直播活動-後疫情時代品牌轉型術
2022年全球進入後疫情時代,在這波疫情的衝擊下,整體消費型態與市場趨勢也逐漸改變,加速企業踏上數位轉型的道路,因此中小微企業有必要重新審視企業品牌的建立策略,適應後疫情時代的全新消費習慣。 本次直播活動邀請到品牌行銷王后Iris Chen,與學員分享如何掌握後疫情商機、盤點自身優勢、評估市場需求,以及中小微企業如何拓展消費族群,進而拓展更大的市場。

時數:61.0 分鐘
* 中小網大課程請使用Firefox 及 Chrome瀏覽器上課,以避免上課時數回傳有誤。
* 關看「中小網大」課程離開當前頁面前請先按「暫停」鈕暫停撥放影片,用以保存當前上課紀錄。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