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中小網大>播出國際影響力,超夯直播產業運用
中小網大】播出國際影響力,超夯直播產業運用
疫情衝擊實體活動,直播成為企業數位轉型的必備工具! 從產品發表會、尾牙、表揚大會、跨國研討會、藝文表演、運動實況、股東會等,愈國際愈要直播! 特別邀請到知名直播導播廖振博與大家分享實務經驗,讓你快速掌握國際趨勢。 同時,新手直播入門要如何開始?要使用什麼工具?實務上要注意什麼?影音創客創辦人Shary也會以輔導數百學員的經驗,從簡單到複雜,人人都皆操作的直播技巧。



Video Maker 影音創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aYuDLO3E1w


時數:121.0 分鐘
* 中小網大課程請使用Firefox 及 Chrome瀏覽器上課,以避免上課時數回傳有誤。
* 關看「中小網大」課程離開當前頁面前請先按「暫停」鈕暫停撥放影片,用以保存當前上課紀錄。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