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中小網大>|股東會實務解析|股東會會前.會中.會後專家手把手教您如何實際執行
中小網大】|股東會實務解析|股東會會前.會中.會後專家手把手教您如何實際執行

股東會是由公司全體股東組成的最高權力機關,根據公司法規定,每年六月底前要完成股東常會召開,對許多公司來說(特別是初創團隊)因為較少舉辦股東會的經驗,不知從何著手,又沒有相關資源能夠依循,經常在股東會忙得焦頭爛額。其實,籌備股東會不難,但有一定的程序要依循,若程序顛倒則事後要花更多時間彌補。



StockTime繼3月份「股東會實務解析Part1-股東會實例分享」實體課程後,加開「股東會實務解析Part 2 -股東會籌備流程」線上課程,資深股務管理專家王耀仟,針對股東會會前、會中、會後的所有工作流程,一步步教您執行,歡迎企業主、股務人員、財務、會計、股東會籌備等相關人員報名參加。



做足準備,讓股東會開的簡潔、迅速、少爭議。



課程內容包含:




  1. 股東會相關作業程序

  2. 公司依公司法規定公告事資訊-股東會部分

  3. 股東會應備物品及注意事項

  4. 委託書規則/議程/議案決議

  5. StockTime 雲端股務系統股東會作業操作介紹

  6. 股東會相關法令/查詢網站



|參加對象|



企業主/財務會計人員/股務人員/會計師/律師/記帳士/記帳及報稅代理人



|主辦單位|



StockTime雲端股務管理系統




時數:31.0 分鐘
* 中小網大課程請使用Firefox 及 Chrome瀏覽器上課,以避免上課時數回傳有誤。
* 關看「中小網大」課程離開當前頁面前請先按「暫停」鈕暫停撥放影片,用以保存當前上課紀錄。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