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中小網大>【金書講堂-閱讀X管理新思維】管理者每天精進1%的決策躍升思維:精準決策、帶領團隊、強化績效的40個管理藝術
中小網大】【金書講堂-閱讀X管理新思維】管理者每天精進1%的決策躍升思維:精準決策、帶領團隊、強化績效的40個管理藝術
本書作者曾國棟為大型上市公司創辦人,深諳當前企業管理者需要哪些能力,因而將其觀察與建言寫成本書,期望一般管理者能從中習得:如何善用二八法則、不事必躬親;如何擇才與激發部屬潛力;如何允許員工在合理範圍內犯錯;如何激發內部創新等,是普遍經營者自我提升的重要工具書。

時數:67.0 分鐘
* 中小網大課程請使用Firefox 及 Chrome瀏覽器上課,以避免上課時數回傳有誤。
* 關看「中小網大」課程離開當前頁面前請先按「暫停」鈕暫停撥放影片,用以保存當前上課紀錄。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