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中小網大>萬物皆可幣,區塊鏈技術熱門應用—NFT
中小網大】萬物皆可幣,區塊鏈技術熱門應用—NFT

NFT在台灣造成一股轟動,無聊猿、杰倫熊都讓媒體瘋狂報導,吸引許多人紛紛加入,但什麼是NFT,基礎區塊鏈是什麼? 本次講座將簡單介紹NFT來歷與錢包上架等等步驟..!



但只了解技術真的足夠嗎?



幣價牛市過後又大跌,創業者要如何進場,這些都是值得探討的議題。但這些是不夠的...還需要透過NFT社群隨時資訊交換,防止詐騙與使用冷錢包。NFT絕對不能單打獨鬥!



本次講座將從NFT到社群,如何讓創業者安心地加入,度過泡沫與熊市,如何讓自己的產品跟現有NFT社群做結合,並永續經營!



時數:91.0 分鐘
* 中小網大課程請使用Firefox 及 Chrome瀏覽器上課,以避免上課時數回傳有誤。
* 關看「中小網大」課程離開當前頁面前請先按「暫停」鈕暫停撥放影片,用以保存當前上課紀錄。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