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中小網大>「中小型代工企業運用IP與網紅行銷」系列課程 -操作篇
中小網大】「中小型代工企業運用IP與網紅行銷」系列課程 -操作篇
依據2020 年《中小企業白皮書》資料顯示,2019年臺灣中小企業家數占全體企業97.65%。其中,製造業是就業人數最多、出口額最高、銷售額僅次於批發零售業之行業別,而製造業廠商中,多數以產品製作及代工生產為主,如何運用IP授權及網紅行銷來提高產品銷售績效,或能更進一步從代工生產模式轉型為品牌營運模式,相信是很多製造廠商關注的議題。 

「IP與網紅行銷」這一系列課程(共三集)由樂容文創吳燕創辦人及亞馬遜環球行銷王欣怡董事長連袂分享,透過2位專家以業界的實務操作經驗做分享,引領學員一步一步學習。從第一集先認識什麼是IP與IP品牌化,以及網紅產業的樣態及自媒體的行銷流程與做法;接續第二集來了解產品走向品牌的價值整合操作方式與網紅行銷操作的成功關鍵與技巧;最後藉由第三集的成功操作案例分享,讓學員對於運用IP授權及網紅行銷的操作模式能有更具體的了解與認識。 

本課程希望幫助學員建立「IP與網紅行銷」的基礎知識,進一步協助台灣具有優秀產品力的製造廠商,了解如何評估選擇最適合自己需求的「IP與網紅行銷」推動模式,進而提升產品附加價值,朝轉型品牌營運之路邁進

時數:33.0 分鐘
* 中小網大課程請使用Firefox 及 Chrome瀏覽器上課,以避免上課時數回傳有誤。
* 關看「中小網大」課程離開當前頁面前請先按「暫停」鈕暫停撥放影片,用以保存當前上課紀錄。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