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中小網大>瘋學習直播活動-女力創業品牌-轉型X新行銷
中小網大】瘋學習直播活動-女力創業品牌-轉型X新行銷
「後疫情時代」新的消費者行為形成了新的商業的新戰場,品牌如何戰「疫」,也帶動了許多品牌加速數位轉型,隨著女力經濟的崛起,「女力」在各個領域展現不容忽視的影響力,本次規劃藉由「瘋學習」直播活動,邀請女性創業者,分享企業品牌轉型不能不知道的新行銷思維策略方針與真實案例,教你如何透過品牌轉型成功部屬疫後新商機,同時分享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學習資源。 (聲音因為機材問題偶有中斷,敬請見諒)

時數:87.0 分鐘
* 中小網大課程請使用Firefox 及 Chrome瀏覽器上課,以避免上課時數回傳有誤。
* 關看「中小網大」課程離開當前頁面前請先按「暫停」鈕暫停撥放影片,用以保存當前上課紀錄。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