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中小網大>HOW TO DEVELOP & MANAGE YOUR HARDWARE PROJECTS? 5 TIPS YOU SHOULD KNOW BEFORE PROJECT KICK-OFF
中小網大】HOW TO DEVELOP & MANAGE YOUR HARDWARE PROJECTS? 5 TIPS YOU SHOULD KNOW BEFORE PROJECT KICK-OFF
全球創新創業風潮興起,造就許多個人、與微型企業運用創意與資源開發屬於自己的產品。加上物聯網IoT的技術發展日趨成熟,與自造世代Maker世代的推波,激發年輕世代前仆後繼的加入創新創業的行列。本課程的目的在讓這群以硬體創新創業的團隊或個人有全般的輪廓,該如何運用周邊的資源與台灣在軟硬體整合的產業優勢,逐步實現自己的夢想。

時數:12.0 分鐘
* 中小網大課程請使用Firefox 及 Chrome瀏覽器上課,以避免上課時數回傳有誤。
* 關看「中小網大」課程離開當前頁面前請先按「暫停」鈕暫停撥放影片,用以保存當前上課紀錄。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