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中小網大>「聽」地方的聲音,從創業到創生的轉型之旅
中小網大】「聽」地方的聲音,從創業到創生的轉型之旅
為村落美學締造無數地景和台灣在地食材,違和又巧妙融合的幸福果食-稻田裡的餐桌計畫主持人廖誌汶,2021年1月帶領一群宜蘭在地青年和餐飲伙伴,在宜蘭縣壯圍鄉廍後社區創立「廢墟餐廳」,將社區久無人煙的一隅,改造成美食饗宴的網紅祕境。開業三天,部落客與餐廳同行主廚不遠千里隱名來訪,讓幽靜的村落、黯然的漁村,夜裡,頓時傳開有熱度的菜香,同席品嚐的饕客,在燃起的炊煙中,談笑風生,為東北角海岸的夜間經濟,也燃起了生機!

時數:162.0 分鐘
* 中小網大課程請使用Firefox 及 Chrome瀏覽器上課,以避免上課時數回傳有誤。
* 關看「中小網大」課程離開當前頁面前請先按「暫停」鈕暫停撥放影片,用以保存當前上課紀錄。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