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勞動力發展署>洋裝與褲裝製作流程
勞動力發展署】洋裝與褲裝製作流程
自古以來,不同民族隨著居住地不同、生活方式不一,逐漸發展演變出各式各樣的服裝。除了各國的傳統服飾之外,時代的進步,在資訊快速流通的現在,服裝設計的潮流也跟著流傳到世界各地。在美學設計-套裝製作流程的課程中我們介紹到了小可愛、裙子、外套等三件服裝的製作流程。但,除了這些介紹過的服裝外,你是不是還想製作更多具備流行元素的服裝呢?在美學設計-洋裝與褲裝製作流程這門課將繼續介紹在每位女性衣櫥中不可或缺的「洋裝」,以及能夠展現出個性美、性感的魅力褲裝--「無袖上衣」、「喇叭褲」。為了讓你能夠掌握服裝製作的技巧,本課程要帶領你從「服裝製作流程」一步步循序漸進的學習,讓你能夠完成更多夢想中的衣服!

時數:60.0 分鐘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