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線上學習

學習一把罩-單元標題學習一把罩

學習一把罩-單元圖-主圖
下列何者對精神護理之家之描述錯誤?(單選)
資料來源:108年新北市健康小學堂題庫,本題目由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提供。
收置對象為病人症狀穩定,日常生活功能退化,需長期被照護者
提供病人個別化的護理照護,並安排適當的職能治療或復健活動
精神護理之家是政府立案的機構,所以無需收取任何費用
精神護理之家提供之復健活動係為增進或維持病人的功能

學習一點通-單元標題學習一點通

學習一點通-單元圖-主圖
為展現彰化縣在地特色,該局特於103年11月拍製具環境教育 意涵影片(全長37分鐘),讓民眾能進一步認識縣內豐富的 自然、生態與人文歷史,進而領略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喚起 民眾珍愛環...(詳細)
時數:0.5 小時
講師:

DOC影音DOC影音

數位機會中心設立於東河鄉離台23線約十幾公里處的北源社區休閒活動中心,地處優美的泰源幽谷斜坡內,社區協會各屆長官都成為台東縣農業大縣為終極目標,於2012年著手申請農村再生計畫並與數位機會中心資源整合運用,因應在地務農為主的社區形態,輔導團隊提供北源農特產品行銷網站,以行銷網站經營概念、農特產品包裝設計及數位型錄,也協助設計一系列水果LOGO,讓數位學習融合於生活中,並加深對北源柑橘類水果印象,也成為地方重要的訊息行銷據點。...[詳細內容]

宣導影片宣導影片

什麼是生物農藥呢? 有毒嗎? 用生物農藥種出來的蔬果安全嗎? 聽說夏天蔬果上的蟲很多,需要噴很多藥,所以夏天的蔬果不要吃太多,對嗎? 快來看看專家怎麼說。 影片來源: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詳細內容]
DOC娃娃群組圖1-1
DOC娃娃群組圖1-2
DOC娃娃群組圖1-3
DOC娃娃群組圖1-4

線上學習資源
線上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