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線上學習

學習一把罩-單元標題學習一把罩

學習一把罩-單元圖-主圖
當申請新的線上遊戲帳號時,請問以下哪一個帳號會比較安全?(單選)
資料來源:全民資安素養網
將自己的中文名字設為帳號
將自己的英文名字設為帳號
將自己的身分證字號設為帳號
將自己的手機號號設為帳號

學習一點通-單元標題學習一點通

學習一點通-單元圖-主圖
為展現彰化縣在地特色,該局特於103年11月拍製具環境教育 意涵影片(全長37分鐘),讓民眾能進一步認識縣內豐富的 自然、生態與人文歷史,進而領略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喚起 民眾珍愛環...(詳細)
時數:0.5 小時
講師:

DOC影音DOC影音

授課講師:劉雅甄 課程目標: 直播已經成為全球關注、所有人的營銷管道之一,各大平台逐間將直播打造網路行銷不可缺少的行銷工具,透過直播與紛絲零距離,深度客戶心聲,掌握市場脈動。 課程大綱: 【直播】是目前網路行銷的主流媒體,許多電子商務平台日漸推廣創作者透過直播分享內容,網路平台會提高直播的觸及率做為對創作者的鼓勵。 ● 瞭解網路各大平臺對直播的收益及電商行銷之策略運用 ● 瞭解直播流程安排與注意事項及認識直播設備器材 ● 瞭解如何利用網...[詳細內容]

宣導影片宣導影片

故事大綱 小野狼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叫做「威廉傑克森」的人,他和小紅帽炫耀說那個人有多酷,小紅帽要他注意網路上可以做很多偽裝,也可以選擇自己呈現出來的模樣,因此在網路上的身分變得格外重要,也提醒他要注意在網路上不要洩漏自己過多的個人資訊。路過的白馬王子聽到他們的談話內容,驚訝的和小野狼坦白說「威廉傑克森」就是他,只是戴墨鏡遮住和調整拍照角度,所以長得不一樣而已,當場所有人笑成一團。[詳細內容]
DOC娃娃群組圖1-1
DOC娃娃群組圖1-2
DOC娃娃群組圖1-3
DOC娃娃群組圖1-4

線上學習資源
線上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