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平板奇遇記
發布日期:2020-11-30  【瑞穗DOC】

學員將平板借回家使用

       先前去富源國小參加鼓王爭霸戰時,一個人逛著逛攤位,看到瑞穗數位機會中心DOC,這是什麼單位呢?剛好聽到擺攤的小姐在說,這裡有免費的平板可以借回家使用唷,我心想怎麼那麼好,會不會是詐騙,看到很多人都圍著,而且又是教育部提供的服務,應該是真的吧?!還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借回家,想一想,借回去如果每次利用手機工作,畫面都太小,看久了,眼睛覺得很疲勞, 更不要說會有新想法,恨不得一回家就不要理會工作,好好睡覺休息,可是工作還是要進行。

在家使用平板

       詢問擺攤的小姐平板借用辦法,只要簡單把表單填寫完就可以帶平板回家了,幸好我有鼓起勇氣,有這麼大的平板畫面,無論上網查資料、透過Youtube觀看影片,學習新知,或者是與家人一起玩平板遊戲等等,才讓我在工作及生活變得更順利,家人感情也變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