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平板舒活身心健康
發布日期:2020-07-08  【頭城DOC(新建里)】

老人家使用平板唱歌跳舞,保持身心健康。

       大家好,我是來自宜蘭頭城大坑里的月眉,很高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用平板電腦的一些歷程:

       在頭城數位機會中心人員到社區推廣平板電腦使用之前,我從來沒有看過平板電腦這種資訊設備,蕭先生來社區教導我們下載一些手機上常用的影音軟體,比如說是聽聽臺語歌、youtube等等,並當場使用平板電腦播放臺語歌跟健康操,超大的螢幕對於習慣手機的我產生很大的衝擊,就借一臺平板電腦回家試試,剛開始有點不太適應,也產生許多使用上的問題,還好電話詢問數位機會中心人員都能幫我解決。

       我已經70多歲,視力多有退化,使用大畫面的平板電腦練習唱臺語歌跟跳健康操漸漸成了我日常生活的一部份,讓我有更好的動力來舒展筋骨,多唱歌跟運動也是長壽的秘訣,謝謝教育部有這個計畫,讓我這個老人生活更充實,看看下一次村里辦的歌唱比賽能不能得個獎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