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一起探索平板世界
發布日期:2020-07-07  【蘇澳DOC】

大家都在學習怎麼用平板使用APP唱歌和聽歌。

        我是蘇澳DOC學員-曾秀菊,今年65歲,無意中自社區知道蘇澳DOC要在這辦免費平板推廣的教學,我抱持著有些疑惑心情報名參加,很多阿嬤阿公都聽過平板電腦,卻不知道怎麼使用,每天看到阿孫仔拿著一臺比他手還大的東西,在那滑滑滑,說可以看影片、照相、玩遊戲,我說怎麼這麼好,我也要一臺來使用,才知道DOC也可以借免錢的平板電腦借我們用,讓我們跟得上時代,跟阿孫也很有話聊,不懂還可以問他,增進與阿孫的距離。

秀菊學員認真在學習。

       加上駐點老師有介紹如何使用,像一開始開關機,平板電腦設定功能介紹 ,還有我愛聽的老人歌APP下載,下載都不用錢,怎麼這麼好,不會用APP功能還可以問老師,借平板電腦回家使用,鄰居都很好奇,一起來體驗平板電腦,透過平板電腦來學音樂,培養音樂素養,並從中得到和其他阿公阿嬤互動的樂趣,就算對平板一竅不通,都不用擔心,讓我覺得很開心,希望可以常常借用平板來學習。

           跟大家分享,如果要借平板電腦只要到蘇澳DOC填寫正確資料就可以借兩星期,真得好好喔!現在我們要買一臺平板電腦是比較困難,又不太會使用,但可以借用就很方便,且比手機螢幕大,字體大比較不傷眼睛,隨時可以上網查想要的資料和音樂,有人教學更好,很感謝提供借用的平板,回去不懂還可以問阿孫。

大家很認真在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