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平板帶回家-田園生活
發布日期:2020-07-02  【三灣DOC】

兩位學員在平板前開心的笑著,使用很愉快

三灣 DOC \學員 劉玉枝

       平時都在橘子園裡農忙,感謝三灣DOC晚上到社區開課,讓我有機會去體驗平板電腦及手機操作,而且不會的時候有志工在旁幫忙,讓我不會害怕自己學不會。上課後才知道 DOC 有提供免費的平板電腦借用服務,向圖書館借書一樣,非常方便。

夫妻各自拿一台平板使用中

       DOC 提供的平板電腦借用,讓我可以把數位的資源帶回家與家人分享,先生練習在 Youtube 找歌,我們喜歡用平板一起唱對唱的情歌、聽歌、看影片,感覺很開心,生活更充實,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也紓解了我們務農的繁忙。

在橘子園裡使用平板拍照

       用平板電腦發現螢幕大,操作容易,我練習用平板照相,把先生種的水果、菜,把相片傳給小孩,和他們分享家鄉的景致和我們的生活,也讓他們想念家,期待回家。感謝教育部的提供,平板的借用服務豐富了我們的家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