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平板借用好處多
發布日期:2020-06-19  【通霄DOC(新埔里)】

上平板課

苗栗縣通霄DOC/學員 羅玉娥

       我叫羅玉娥,108年加入通霄DOC的,原本我就很喜歡使用智慧型手機,是標準的低頭一族,會借用平板電腦是因為上通霄DOC的平板課時,伊婷駐點員極力推薦我借用回家,原本很排斥,覺得不會用平板也不需要,我只要有智慧型手機就夠用了。後來上過DOC的課程,吳柏鋒老師很細心的教我們怎麼使用平板,原來平板沒有這麼難,很容易上手了!

       經過駐點員極力宣導說平板可借用回家使用,才知道通霄DOC有這個借用平板的資源,只要是DOC學員就可以借用平板電腦,當我借用回家後發現使用起來跟手機一樣,原本我很喜歡看一些影片,追追劇,也會找YOUTUBE裡的歌曲影片,但是眼睛隨著年紀開始消退看手機螢幕開始吃力,但是借用平板電腦後看,再也不用用力使用眼睛看著小小螢幕的手機。

       上通霄DOC的平板電腦課時吳柏鋒老師會教一些生活上常用的APP,像是臺鐵訂票、天氣查詢、路況查詢及小遊戲等等,借用平板回家碰到問題也可以用line請教DOC老師或駐點人員,讓我在家學習不害怕,不會因為不會而放棄學習,現在我也自己很順利的操作下載APP了。

       還好教育部有平板電腦借用計畫讓偏鄉的人有機會接觸新科技,造福通霄的學員,不怕被社會淘汰。

 

學習新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