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平板是生活與工作的好幫手
發布日期:2020-06-22  【集集DOC(和平里)】

使用平板辦電腦處理工作事宜

我是集集數位機會中心學員黃秀利,在得知DOC可以借用平板後,只要我有需求就會借用回家使用。

因為家中筆記電腦又大又笨重且不方便攜帶,平時我都帶著平板外出工作,讓工作效率提升很多,同時讓我方便與外地孫女視訊,或休息之餘看看影片及聽歌來放鬆心情,所以平板電腦是我工作與休閒不可缺少的好夥伴。

用平板電腦與外地孫女視訊

       最近集集在地考機車駕照要開始了,我帶著想考照的朋友們到集集數位機會中心借用平板電腦,並請駐點人員阿娥協助下載監理站的考前題庫APP,讓大家利用空閒時間在家多多複習考題,希望大家都能順利通過機車考照。

       我也會鼓勵身邊的親朋好友到DOC借用平板電腦,以及參與DOC的多元課程,讓大家有機會來發現科技之發達讓生活更精采與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