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近用平板讚
發布日期:2019-12-04  【泰安DOC】

  泰安數位中心/學員 林秋花

       首先很感謝泰安DOC中心,讓我能有機會能從去年就來參與DOC的課程,特別也謝謝駐點人員阿諾的熱心介紹。我記得去年參與的課程就是平板電腦的使用課(近用課程),我本身是從事傳銷的工作,說實在這些年對於電腦或是3C產品並不是有太多接觸,所以當DOC的朋友說可以來DOC學習這方面的知識,而且都是免費的,於是我想想不妨來聽看看,我覺得真的是非常的棒,除了在課程上的學習之外,還可以把平板電腦借回家使用,其實我想得很簡單,想說平板的螢幕比手機還大的多,借回家來看看影片應該不錯喔!呵呵呵,當然我也有複習老師在課程上教導的部分。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要常常跟客戶介紹產品,還記得有次和一位客戶見面,剛好有帶平板在身上,我就使用平板上網把公司的產品當場介紹給客戶,因為我那位客戶年紀較長,我以前都是用手機放給她看,但時常會看不清楚,而這次使用平板螢幕較大,所以她看得很清楚,我也發現在介紹的過程中和客戶聊得比過去更多了,我想這一點小小的變化真的對我的工作有非常好的幫助,所以我現在跟客戶介紹時都會帶著我的平板電腦(當然是我自己購買的,總不能都是一直使用DOC的平板,哈哈!)說到這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實在話,DOC 借用的平板給我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在這我想到DOC除了能免費學習這麼棒的課程,重點是還能將平板借回家使用,真的很貼心,再次感謝教育部DOC的熱心,讓我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