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近用計畫-平板好厲害
發布日期:2019-11-22  【元長DOC(龍岩村)】

       我是一位年齡高達90歲的阿英阿嬤,今年元長DOC到社區開課,第一次接觸到平板電腦,覺得平板好大哦!跟孫子拿的手機都不一樣,覺得新鮮有趣。老師讓我們先學習用手指操作,在教我們利用手指滑阿滑的鬆餅塔小遊戲,剛開始手指都不聽話,玩了一會兒好像沒有想像的那麼困難,這裡的學員都是社區的居民有很多我都不認識來到這裡大家互相學習時間過的很充裕很快樂。

       老師很有耐心的講解平板功能與操作,讓民眾不怕接觸平板,課堂上助教有宣導平板電腦可借用回家。平板裡的小遊戲關數過不了關,於是我就借用回家繼續闖關,孫子看到我在玩也加入遊戲裡一起動腦,感情變得更好,聊的是遊戲的話題,元長DOC辦理平板借用,對我們這群老人家真的很受用,助教在課堂上也說109年度的課程很豐富,有像是:健康e寶箱、寶貝機等等很適合我們這些銀髮族,每周星期二星期四開課,上課時間是晚上6:00-9:00歡迎大家來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