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平板增進親子相處時光
發布日期:2019-11-22  【東石DOC】

利用平板無論是線上學習還是遊戲,都增加了親子相處時光

東石DOC/學員 黃巧雯

       第一次參加東石DOC數位中心的課程是「AR數位課程」,還記得戴上AR眼罩跟著身歷其境的感覺,我選擇的是救災現場,有一幕是到頂樓救災,踏出去整個腳步差點踩空,嚇到尖叫全身不由得顫抖起來,雖然是假的但還是很害怕。這個「AR數位課程」在外面體驗非常的昂貴,可以讓在偏鄉的我體驗到免費的課程,很感謝東石數位中心提供這個課程。

       也由於這個課程才更加認識「東石DOC數位中心」,可以免費借平板電腦回家使用,我和孩子們常利用平板電腦來觀看網路影片(學習語言和好笑的影片)及操作遊戲,可以當作娛樂也促進親子相處的時光。「學習一點通」的課程琳瑯滿目,剛好家裡有上國中的孩子可以介由這個平台學習到語言類,和孩子一起學習成長。近期還有參加「雷射雕刻課程」、「手工相片書」、「鰲鼓濕地解說及剖鮮蚵體驗」都是免費的好玩的課程。

感謝東石DOC數位中心的麗萍老師,排給我們滿滿的免費體驗課程,也很耐心的指導大家很快進入課程內容,讓我吸收很多沒有接觸過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