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大螢幕到小螢幕
發布日期:2019-11-26  【海端DOC(崁頂村)】

學員認真使用平板

       每週一次的老人會活動,常常因為家裡有事不能參加,除了家裡農忙時要幫忙以外,老人家也需要隨時協助照顧,久了,其他人也比較少主動告訴我回動中心發生的事情。

      記得是週五早上和會長在市場碰面,提到最近大家都在週六上午老人會活動時,做完操大家留下來跟著講師余主任玩平板的事情,心裡想著下週去看看,玩平板應該會有趣。

老師用心指導學員使用手機

       平板玩出興趣,學會訂票掛號以外,下載APP編輯照片上傳,印在馬克杯上。還能把平板電腦借回家用,複習老師教的功能,還可以看我喜歡的唱歌比賽;有時候回家會忘記老師上課教的怎麼用,下次上課的時候會再問一次老師。

       後來,大家跟老師請教手機,老師提到手機其實就和平板電腦一樣,訂票之後也可以下載車票條碼搭車,還說會安排大家走一趟呢。